网站首页 > 正文

南宁中联康信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www.zlsoft.com)成立于1992年,是国内领先的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一直致力于为医疗卫生机构提供可持续的信息化保障,帮助医院用户提高医疗质量及就诊效率。公司自主研发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全线医疗卫生信息化产品,并与OracleIntel等国际IT厂商结成了紧密合作关系,赢得了广泛赞誉与尊敬。

二十多年来,中联公司已拥有1200多人组成的强大团队,在华北、东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和西北等区域建立了20余个营销网络及客户服务中心,医院用户数量已超过2100家。通过实施“品牌、服务、运营和人力资源”等多种发展战略,稳健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与品牌价值,获得了用户及业界的广泛认同与支持。
   
南宁中联康信科技有限公司,原重庆中联信息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广西分公司,是中联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自2003年进入广西市场,本地服务机构的成立保证了对用户服务需求的快速响应,具有优质的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目前已在广西各地区市县拥有用户近200家,拥有专业技术服务工程师200多人。十几年扎根广西,中联公司“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认可,本地化的服务和强大的软件功能得到了广西客户的大力支持,是广西区内领先的医院信息化服务提供商。
 
我们将信心满怀,以更宽阔的视野,更稳健的步伐,使中联成为业界最受尊敬与景仰的高科技企业,成为中国医疗卫生信息化第一品牌。


招聘岗位列表:

序号

岗位

人数

1

项目技术工程师

10

2

接口开发工程师

4

3

产品运维工程师

3

4

JAVA开发工程师

5

5

前端开发工程师

3


1、项目技术工程师

岗位描述:协助区域负责人对医院客户进行项目驻场实施,负责公司产品安装、初始化、培训及售后服务,以及客户关系维护等日常工作。

素质要求:

1、有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

2、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适应广西、海南区域不定期出差

岗位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类及相关专业

★有一定计算机硬件、网络基础,能熟悉数据库一些基本操作或对计算机类知识有浓烈的学习兴趣。

2、接口开发工程师

参与公司医保、银医等第三方接口的二次开发工作,包括:负责与医院、第三方厂商之间的沟通和协调,按要求完成组件和程序的设计和交付。

任职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C#.netJAVA等语言开发功底,熟悉关系型数据库;

★具备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清晰的逻辑思维

★有钻研精神,有责任心

3、产品运维工程师

岗位描述:

负责配合解决客户服务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包括:
通过客户服务网对用户登记的问题进行分析、接单和派单;远程处理客户在使用系统中遇到的问题,并及时反馈结果等。

岗位要求:

★计算机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 热爱服务工作,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服从安排;
★ 具备一定的计算机硬件、网络基础和编写SQL语句能力。

4JAVA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医疗行业相关项目的开发

2、协助产品经理的业务需求分析,和团队一起进行需求分解、完成软件设计、代码编写、系统联调工作,并协助 QA 进行软件测试,负责解决软件 BUG

3、 负责对架构进行优化,持续改进性能、可扩展性、稳定性、安全性

岗位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熟练使用Myeclipse/EclipseIntelliJ IDEAIDE工具;

2、精通 J2EE 架构,熟悉常用的设计模式,掌握 SpringhibernateStruts2Mybatis 开发框架,会使用maven构建项目, SVN/Git等代码管理工具

3、熟悉至少两种较为常见的主流数据库(OracleMySQLSQLServerPostgreSQL等)及 SQL 语言。

4、精通Web Service设计实现,熟悉TCP/IP协议等网络技术, 熟悉基于SOAPRESTFUL的接口开发和接口调试

5、有较强的自学能力和抗压能力;

5、前端开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完成公司医疗互联网产品的前端开发和功能自测;

2. 参与产品设计,与产品经理、交互设计、UI设计共同讨论制定产品的需求方案;

3. 对各种前端新技术进行探索和尝试,协助公司前端团队技术保持更新;

岗位要求:

1. 熟练掌握HTML/CSS/JavaScript等基础Web开发技术,且有丰富开发经验;

2. 熟悉常用前端框架jQuerybootstrap

3. 对前端工程化与模块化开发有一定了解,熟悉常用框架AngularVueReact;

4. 理解HTTP及相关协议,熟悉浏览器和移动平台特性。


以上岗位提供福利待遇:

实习补助:1600-3000/

转正薪酬:4000元起

福利:通讯补助、出差补助、午餐补助、六险一金、节假福利、体检等

晋升:全年定期能力提高培训,导师项目实训,一年3ZLCE考核,2次技能评定晋升机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ma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