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深圳市莫尼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深圳市莫尼迪科技有限责任公司(www.mtea-tech.com)于2014年由几位在音视频行业资深专家共同创立,设计和生产高端复杂的数字高清音视频处理、转换和传输产品,是为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高清视音频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的企业。
公司拥有行业内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提供高清视音频切换、传输和转换产品,并针对金融、公安、交通、司法、教育、水利、军队、电力、智能家居等众多行业提供合适的专业行业解决方案。自成立至今,已成为全球三十多个国际品牌的合作首选。客户包括国内外的分销商,工程商,大型系统集成商。

公司的主要产品有Multiviewer (画面分割器)Video Wall processor(电视墙处理器)HDMI Splitter (高清分配器),HDMI Extender(高清延长器),HDMI Wallplate Extender(高清墙插延长器),HDMI Matrix(矩阵),HDMI Converter/Adapter(高清转换适配器),HDMI CableHDMI线材) 电脑周边产品和高清影音产品。

公司现在快速发展期,求贤若渴。热忱欢迎2019年优秀毕业生加入,共同成长。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待遇

工作地点

1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

本科

电子、自动化 通信、计算机 等相关专业

6-10K

深圳

2

硬件工程师

2

本科

6-10K

3

FPGA工程师

2

硕士、博士

8-10K


福利待遇:

1. 全面优厚的薪资福利;

2. 社会保障福利: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

3. 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及其他带薪假期(年假、婚假、产假、病假、丧假);

4. 年底绩效奖金和年终奖金;

5. 不定期员工培训,良好的晋升和发展空间;

6. 不定期聚餐,一年1-2次的户外旅游活动;

7. 生日福利以及餐补;

8.上班时间为9:00-12:3013:30-18:00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maf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