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拓客青春,燃梦未来

——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2021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公司简介

【关于拓客】

广州拓客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互联网销售的电子商务公司,集商品设计研发、仓储供应链及线上运营于一体。

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广东广州,现拥有一支规模超1000人的年轻精英团队。公司开创自主照明品牌「OneFire万火」、自主礼品品牌「KuFire酷火」,旗下经营20+家天猫店,多家阿里巴巴店铺、京东店铺,若干淘宝C店,主营产品包括:小夜灯类、灯具类、礼品类、玩具类、数码配件类、居家日用类等。

公司拥有成熟的爆款打造模式:从一家新店、一款新品、如何破零、如何螺旋增长、如何推广、如何维护等一系列体系,打造过十数款月销上万的超级爆款产品,在经营的产品类目销售排行一直业内领先:

自主照明品牌「OneFire万火」

2016-2019年,天猫小夜灯类目销售排行TOP1,热销品牌TOP1;

2019年,天猫灯具灯饰类目热销品牌TOP12;

2019年,天猫礼品类目热销品牌TOP10。

自主礼品品牌「KuFire酷火」

2019年,天猫平台礼品类目热销品牌TOP10。

【企业文化】

1、 纯粹(贡献)文化:纯粹做事、贡献价值、坦诚沟通

1.1 公司持续存活和发展的原因是它为客户创造了价值;员工/岗位存在的原因是他/她/它为公司创造了价值;双方对一项工作是否应该做、谁做、如何做有争议时,唯一答案是怎么做可以为客户创造更大的效益,怎么做可以为公司创造更大的效益;

1.2 在拓客,贡献是衡量员工价值的唯一标准,包含业务贡献、人才培养贡献、文化建设贡献。所以,在拓客你需要绞尽脑汁反复思考的只有一件事:即怎么可以把工作做得更好,其它不要想太多;

1.3 坦诚沟通,是了解彼此需求最纯粹的方式,是最高效的协作方式,没有之一。拓客人不会在坦诚上纠结,但一定会在“如何表达更能实现沟通目的”上努力学习。

2、 成长文化:持续学习、拥抱变化、自我反省、自我驱动

2.1 学习成长应该是像吃饭睡觉一样自然且不可或缺的事情;只有不断成长,才能遇见更好的自己。

2.2 拥抱变化、甚至享受变化的人,将在变化中获得最大的蜕变和成长;

2.3 拓客不需要完美的人,却需要能够接受并改善自己不完美的人。自我反省,自我总结,从自己身上寻找原因和解决方案,是自我成长的必备品质;

2.4 自我驱动力是在工作中获得成长的持续动力。

3、 分享文化:分享知识、共享成果

3.1 团队成员间要懂得彼此分享知识与经验,一起成长。乐于分享的人,永远是收获最多,成长最多的人;

3.2 公司应懂得与做出重大贡献的员工分享公司发展的成果。


二、 培养发展

管培生项目是为了配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所成立的核心人才储备项目,公司内部企业大学“拓客学院”,专为管培生量身打造人才训练营——“拓梦者计划”。 特别安排项目班主任、轮岗业务带教人,岗前一对一师傅等角色,使管培生可以通过集训-轮岗学习-岗前培养等环节安排,完成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重要转变。

两大成长途径:

管理方向: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从专员岗发展到某个业务领域的管理岗,发展通道如:助理/专员级-主管级-经理级-总监级-副总级-总经理级。

专家方向:员工可以根据自己的发展方向从专员岗发展到某个业务领域的业务专家或技术专家,发展通道如:助理/专员级-工程师级-专家级-高级专家级。


三、 福利待遇

1、 薪资待遇:管培生:6500元-8500元/月;校招生:5500元-7000元/月。

2、 激励奖金:年度奖金、核心岗优秀员工可获内部股权激励;

3、 免费就餐:公司为每名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午餐+晚餐);

4、 社会保障:公司为每名员工购买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工伤、失业、生育保险及商业险);

5、 丰富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转正后)、婚假、产假、陪产假、带薪病假、生日假等;

6、 学习成长:公司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带薪培训机会,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在职培训、技术研讨、后备干部训练营(轮岗、一对一导师指导、领导力提升)等丰富的培训资源。

7、 文娱活动:公司为员工提供团建活动经费、不定期部门聚餐、各种节日活动福利、生日福利、员工活动俱乐部(如读书、篮球、羽毛球)等;

8、 工作环境:办公环境雅致,提供图书借阅。


四、 招聘对象

招聘对象:2021届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需能在2020年9月至2021年8月期间毕业,并获得报到证、毕业证、学位证(大专除外)。


五、 应聘流程

网申简历投递→线下宣讲→简历筛选→面试(初试/复试)→offer发放→入职

六、 招聘岗位

招聘类别

需求岗位

应聘专业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工作地点

管培生

电商运营方向

专业不限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广州

视觉文案策划

专业不限

采购开发方向

专业不限

采购计划方向

专业不限

行政管理方向

专业不限

IT研发方向

计算机及相关专业优先

SQE工程师方向

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结构工程师方向

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电子工程师方向

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法务方向

法律、法学及相关专业

财务方向

会计、财务及相关专业

客服方向

专业不限

校招生

IQC专员

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大专及以上

若干

广州

测试员/IE工程师助理

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结构工程师助理

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电子工程师助理

电子及相关专业优先

客服专员

专业不限

CRM专员

专业不限

七、 应聘方式

1、 简历投递链接:https://www.wjx.top/vj/eD2GYLY.aspx

2、 线下宣讲会、双选会现场投递

3、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八、 相关说明

1、咨询人:吴先生/何小姐

2、咨询电话:16626430632

3、联系邮箱:wuweige@onefire.cn

4、欢迎加入校招答疑Q群:609507512,了解更多拓客福利爆料

5、相关招聘信息及行程安排,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拓客招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莫安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