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传播与网络教育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1-05-3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传播与网络教育研究所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网络传播与网络教育研究所是广西首个集网络平台技术开发与网络传播领域相互结合的综合性研究机构,设有理论研究部,技术开发部,应用服务部三个部门,总体成员40多人,核心成员有近10年的稳定合作经验。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也是广西高校最大的专职网络信息技术研发团队。

研究所主要服务方向精细化管理系统,电子政务,大型公共服务平台,网络思政,网络舆情监控及预警,网络党建、数字展示,数字化城市,手机及移动平台系统应用开发等。是依托我校电子信息技术优势又充分融合多学科交叉性的研究中心。

桂林工作地点: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1号,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花江校区第一教学楼1401房。

南宁工作地点:南宁市江南区沙井大道华南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产教研融合基地。

联系人:李老师18977341881,邮箱:861999191@qq.com

1.软件研发实习

转正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加班补助、项目提成、年终奖、岗位晋升、节日礼物、公休。

岗位描述

1.负责项目整体的研发管理工作。

2.组织、分配、协调和管理项目组内成员的工作任务,以保质保量的完成研发任务。

3.独立完成项目的调研、需求分析和系统设计等,制定合理的开发计划和项目管理流程,撰写项目需求、项目概要设计等文档。

4.把控项目进度,督促项目成员按时完成项目目标。

5.负责项目系统架构和核心功能模块的开发。

6.指导、解决项目开发实施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

相关要求

1.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计算机、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2.有.NET平台开发工作经验优选;

3.熟悉C#、AJAX、JS、JQuery、CSS+DIV等编程技术;

4.熟悉ASP.NET MVC程序框架,熟悉LINQ、ADO.NET EF框架,熟悉SQLSERVER数据库开发;

5.有数据库开发经验,熟悉SQL Server、LINQ、ADO.NET EF,具备一定的数据库层面开发经验;

6.熟悉TCP、HTTP等协议和多线程并发执行技术。

7.对技术发展具有良好的理解能力,对信息技术领域的新信息、新知识具有相当的敏感性、能够迅速更新自身的知识内容,具备良好的创新意识;

8.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9.具备一定的计算机英文文档阅读能力

10.能适应短期的出差和客户现场技术支持,能够承受项目压力。

2.软件前端开发实习

转正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加班补助、项目提成、年终奖、岗位晋升、节日礼物、公休。

岗位描述

1.负责前端界面的前端构建与维护,各类交互设计与实现,包括PC和移动端;

2.基于Vue.js完成web前端项目,进行性能优化。

3.负责对接后台基础数据、业务数据服务,并将数据实时展现在系统前端页面;

4.负责将美工设计师提供的设计图转化成静态页面,并按照要求实现各类页面动画效果;

5.优化Web前端应用,改善用户体验;

6.参与Web前端开发规范的制度及开发流程的优化;

7.解决Web前端页面在各浏览器的兼容性问题;

8.研究Web前端技术的发展,丰富Web交互方式.

相关要求

1、计算机相关相关专业优先,大专以上文凭;

2、熟悉各种Web前端技术,包括HTML5、CSS3、原生Javascript等;

3、熟悉浏览器的差异,原理,熟悉vue、jQuery等js框架;

4、熟悉针对主流浏览器的代码兼容及优化;

5、熟悉B/S架构和常见页面布局;

6、有良好的审美观和用户体验意识,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能够承担一定工作压力.

7、有项目前端开发经验优先;

3.Java后台开发实习

转正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加班补助、项目提成、年终奖、岗位晋升、节日礼物、公休。

职位描述:

团队项目业务系统的设计、开发、维护、技术架构改造

能力要求:

有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对技术有热情,学习能力强,在某个技术领域有自己的见解

技术要求:

具有扎实的Java基础,逻辑思维缜密;

具有扎实的数据库基础及优化思维;

熟练使用Mybatis,SpringBoot之类的主流开发框架。熟练使用git。有参与过项目开发上线;

熟悉nginx、redis、tomcat等

同时了解微服务、vue.js、android/iOS应用开发、asp.net优先考虑

4.web前端实习

转正购买五险一金、周末双休、加班补助、项目提成、年终奖、岗位晋升、节日礼物、公休。

岗位职责:

1. 负责前端框架的设计实现;

2. 产品业务相关模块的开发及迭代;

3. 能够根据产品设计及业务需求实现易用、交互体现好、性能高的前端展示;

4. 持续进行优化及维护,实现较复杂的前端展示和分析;

岗位要求:

1.有Web前端工作经验优先;

2. 精通HTML/CSS/JavaScript相关技能;

3. 熟练掌握vue等前端框架,熟练 nodeJs, vue优先;

4. 熟练web工程管理,打包相关工具,如webpack/grunt/gulp等一种以上的构建工具;

5. 熟悉微信小程序开发,并参与过完整的微信小程序开发;

6. 熟悉git使用;

7. 对前端有热情,具备技术前瞻性,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善于分享。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