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校企合作】机电工程系举行第四期校企联合培养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2日,我系在21201举行了第四期校企联合培养签约仪式,深圳腾盛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东莞市贾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深圳品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华凌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导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八家企业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副校长陈智勇、招生就业部部长陈丽军、教务部部长陈玲萍以及我系负责人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我系党总支书记庄璧瑛主持。

三友联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人刘伟会上表示,企业针对新学员,在其实习岗位上会配专员进行培训,希望新学员能够在企业中转变身份,在企业中脚踏实地,在实践中运用在学校的所学知识,在岗位上历练自己。随后,学生们认真阅读各项条款,与企业进行签约。

此次第四期校企联合培养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我系校企联合培养迈出了更为关键性的一步,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