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陈智勇副院长参加深圳宝安区“招才进宝”校企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2018-09-27文章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次数:

9月26日,应深圳市宝安区人力资源局邀请,我院陈智勇副院长在桂林会展国际酒店会议室参加2018年深圳宝安区“招才进宝”政校企合作对接会,共同探讨沟通校企实习基地,联合办学,订单培养与毕业生就业安置工作。我院招生就业部负责人陪同参加。

参加此次政校企对接会的企业28家,桂北片区高校10所。会上,参会的高校代表介绍了本院的基本情况及专业设置情况,参会深圳市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公司合作意向以及招聘岗位需求情况。在院企双自由交流对接,环节上,陈副院长分别从学校转型发展、联合企业培养合作模式、毕业生资源等方面深入交流及招聘邀请。最后,陈副院长代表学院与深圳中富集团现场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此次政校企合作,有利于我院创新人力资源供求机制,推行校企共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稳定校企合作联动。

陈智勇副校长和深圳中富集团现场签订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

各高校、企业合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