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榜样力量】桂电信科院优秀毕业生(创业篇一)

发布时间:2018-09-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榜样力量】桂电信科院优秀毕业生(创业篇一)


校友这么棒,我想去看看,欢迎关注,报考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注意注意注意,这里是: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优秀校友创业集中营...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横刀立马,逆势而行

连永军,男,2010年毕业于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机电工程系,创立山西星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2013年春,独自一人前往山西太原,选择自主创业,创立山西星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80万,厂房占地面积达2000余平米,目前公司员工超过50余人,是一家集LED光电显示产品研发、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华北地区知名的LED显示应用产品与解决方案供应商。

公司成立发展至今,短短五年间,年销售额突破4千万,已成为山西区域最大的LED显示屏解决方案供应商。星晴人把握时代精神、激活新生力量、遵循最新商业运营模式破茧而出,在三晋大地乃至华北地区绽放出最绚丽的视觉华彩。在全区域推广及运营发展历程中以卓越的创造力和敏锐的观察力逆势而上,五载耕耘、五载历练,革旧创新,他星晴人将以惊人的毅力和速度打造了一个至真至诚的LDE商业生态圈,引领LED产业运营模式变迁!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陈绵敏,男,中共党员,2012年毕业于我校财务管理专业。创立福建海文商贸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曾任管理系第四届学生会主席、管理系2008级年级长,并多次荣获“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毕业后着眼于家族工厂的软硬件升级,整合团队资源,成立新的研发团队、营销团队及行政团队,与好孩子、北极绒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合作,布局新零售模式,成立福建海文商贸有限公司并担任总经理,公司下设多个电商项目,目前年营收超5000万元。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韦静妮,女,2011年毕业于我校市场营销专业。创立广西舜辰红木家居有限公司。

2011年毕业后,考进广西农村合作银行,两年时间经过自己的努力,先后从柜员上升到行内中层管理人员。2013年选择辞职接手主持家族企业—象州宝成人造板有限公司,并于2015年创立广西舜辰红木家居有限公司,着力打在一家以红木家装为风格的高端产权式酒店,到目前为止公司已实现销售收入超过2000万元。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何富尧,男,2014年毕业于我校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创立富川富饶广告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毕业后回广西省贺州市创业,用专业、服务、诚信的经营准则,2015年创办了富川富饶广告有限责任公司。且一年的时间内在本地同行内,把公司规模做到最大。市场的需求,2016年创办了第二家广告公司,富川腾翔广告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下设立广告设计、建筑装设设计、广告印刷制作和建筑工程工程装修社工队四个部门,是集广告设计、建筑工程装修设计及施工,材料销售、加工及安装为一体的企业。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宁志杰,男,2011年毕业于我校工业设计专业。创立深圳市原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2011年被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招进入公司,在全球多媒体研发中心工业设计部任职工业设计师,2012-2015年期间,曾多次参与康佳集团电视、电视机顶盒等产品设计,在司期间共设计产品40余款,其中10余款成功量产并上市。于2012年参与设计部CMF材料库建立和运行。2015年成立深圳市原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注册狒智智品牌。公司主营消费类电子产品的外观和结构设计。当年荣获深圳市振恒节能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迪野五金制造有限公司优秀合作企业称号。公司已经成功自主研发Lightning_Micro二合一数据线头,超越市面上同类产品,并获得试用新型专利。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王杭玲,女,中共党员,2016年毕业于我校外贸与外语系。创立江苏南通学凯教育有限公司。

在校期间品学兼优。在学习上,连续8个学期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连续3年获得“三好学生”和“三好学生标兵”、2016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在学生工作上,每年都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5年度获得自治区优秀学生干部、2015年获得年度广西区优秀共青团员、2016年广西区优秀毕业生,2016年优秀毕业生干部等荣誉。在校期间担任过桂林市高校英语协会联盟第4届秘书长、院英语协会第11届主席、外贸与外语系第六届分团委副书记等职位,现任江苏南通学凯教育有限公司总经理,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目前公司主营中小学生互联网教育的推广和培训教育,公司员工68人,该生大三时期参加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开始创业。

创业是一种魄力,守业是一种能力!

请调整坐姿,准备创业旅程——>

温琦,男,2008年毕业于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毕业后入职Kinco步科公司担任研发工程师。2016年至今担任Kinco步科公司机器人事业部CEO,并于2016年投资创立人工智能公司——戴纳米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

温琦学长有话说:

每一个人都会有梦想

每一个梦想都有机会实现

社会,

市场是一个创意大爆发的领域,

每个人都可以有自己的实现梦想的途径。

第一件事:立志向

希望自己可以做什么

希望以后达到什么样的层次、水平

给自己定一个目标

第二件事:定规划

学生时期好好学习

大学时期要给自己定一个未来的规划

可以拟一个毕业后10年的规划

第三件事:不停的去校准规划

根据大学10的规划,例如:

工程师,项目经理,产品经理,部门经理、总监...........

在毕业后不同时间段去校准现实与规划的匹配度、需求的满意度

只有不断发挥人的主观能动性,坚持初衷,不忘初心,才能发展并驾驭你的人生为自己服务,方得始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