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上午,我院在院内中心大道举行2019届毕业生双向选择洽谈会。学校董事长欧阳缮,院长段复建,副院长陈智勇,院长助理宋海军及各单位负责人对来校参加“双向选择洽谈会”的企业逐一走访,与用人单位进行初步交流,及时掌握毕业生现场求职困惑,并提供指导性建议。

本次双选会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63家企业为我院2000余名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信息技术、软件开发、通讯、机械、销售、管理、财务、设计、对外贸易等就业岗位5000余个。

据现场了解,学院近年来制定了“送政策、送指导、送岗位”的“一对一”的帮扶计划,每年会建立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台账,特别是将深度贫困地区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全部纳入就业帮扶计划,确保充分就业。据招生就业部统计,2018届就业困难毕业生153人,在系部老师共同努力帮扶下,已经100%推荐就业。就业满意度达到98%以上。2019届就业困难毕业生工作已经按照计划开始精准帮扶。

据掌握,招聘的企业中除深圳市讯方技术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美斯特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外,也有历届毕业生自主创业的企业参与到母校的招聘工作中,对我校人才的输送提供了保障性的工作。本次参加招聘的部分企业将于双选会当天下午参加学院第四届校企联合培养工作论坛会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