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赴广州开发区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0日-22日,副院长周胜源、院长助理宋海军带领各系部赴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开展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工作交流。

在广州开发区广州市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王主任和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王院长的带领下,我校先后参观了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总部,并与广州开发区人才工作集团就学生大学四年级最后一学期开展就业实训特训、如何让学生更进一步找准就业方向和定位、企业招录最适合的人才、广州开发区在人才引进方面的优惠政策、学校毕业生资源等进行了较为深入的了解和沟通,并实地考察了学生特训的学习和住宿条件。

经过交流,双方都对通过实训特训,解决学生专业和企业招录匹配度错位问题,打通大学生就业的“最后一公里”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期望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协议条款进行进一步的细化和完善。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交流,开阔了就业工作视野,进一步拓宽了学校学生就业的渠道,为实现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精准就业,创新和促进“产学研政”一体化合作新模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学院一行还先后实地参观考察了开发区内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恒星通信科技有限公司、LG DISPLAY等高新技术企业。

校领导与广州人才工作集团深入交流

校领导参观广州开发黄埔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