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顺利举办首场双创动力直播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0-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激励我院学子努力学习,励志成才 ,3月23日晚,直播双创动力分享成功举办。学院2011级校友、桂林毕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桂林冠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CEO、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桂林校友会首届副会长牟贤彬交流创业体会,分享创业心得,畅谈人生感悟,百余人参加直播交流。

直播上,优秀校友牟贤彬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分享了成功经验。他指出,“小成本试错、价值与增长、衡量指标、最迫切的做法、测试MVP、五个为什么”这六点是精益创业的必备要素,同时推荐了双创资源。期间,他鼓励同学们在就业、创业道路上需要多一点勇气和自信,增强自强不息的意识,保持吃苦耐劳、诚实守信的优良品质,同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回报学校、社会和国家。

此次直播,为抗“疫”期间的双创教育了添加一份生机。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取长补短、踏实奋进、自强不息,争做新时代的有为大学生。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