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学院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8-10文章来源:学院官网 浏览次数: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数广集团杯”广西赛区选拔赛决赛于8月5日至7日在贺州学院举行。本次选拔赛历经校赛、区赛网评、评委集中会评等多个阶段,我院申报的项目“农田‘壮士’——博众科技无人机植保项目”从进入全区决赛的50所高校的275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高教主赛道银奖。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赛事,坚持“早启动,早准备,精准打磨”的方针,创新创业学院积极动员、精心策划,组织线上线下赛事及培训10余场。自2019年11月启动大赛筹备工作以来,全院各系部共申报489个项目进入校赛,我院师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学科交叉融合优势,培育出众多专业性强、市场需求大、社会效益好的金种子项目。经过层层选拔与角逐,我院管理系指导老师严宗光、罗志明、沈洋带领尚金成、陈扬、梁洛嘉、曾庆虎、曲志鹏、廖君雯等6位同学申报的项目“农田‘壮士’——博众科技无人机植保项目”以优异的成绩获得高教主赛道银奖,是近三年我院“互联网+”大赛的最好成绩,奋力书写了“我敢闯、我会创”的新篇章,体现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取得良好的成果。

 

 

我院一贯坚持把举办“互联网+”大赛作为转型升级发展的关键抓手,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升我院学子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使大学生成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将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