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首场线下就业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0-10-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我院2021届首场毕业生就业线下小型双向选择洽谈会在第五教学楼北篮球场举行。

根据各招聘单位前期的报名情况,我院严格审核报名单位的资质以及检测入校参会代表体温、健康、行程情况,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本场双选会与易校招联合筛选出约30家优质企业参与本次线下招聘活动,提供信息技术、软件开发、电子信息工程、机械工程、财务管理、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环境设计、国际商务等就业岗位800余个,2021届毕业生、非毕业班部分同学参加了双选会。

双选会当天,副院长周胜源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亲切交流,及时掌握就业单位需求,同时征求就业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招生就业部及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现场参与双选会,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洽谈签约。

据悉,为有效应对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严峻复杂形势,全力推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我院将延续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一二三四”联动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筹备举办各类双选会以及专场招聘会,持续保障我院就业服务不断线,为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本次活动得到了易校招平台的大力支持。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