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举办创新创业教育系列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2-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系列专题讲座在51206报告厅开讲,学院副院长、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周胜源教授以“创新创业教育的初心、使命、实践”为主题进行授课。学院招生就业部、教务科技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系主任、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各系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学生300余人参加。培训由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招生就业部部长陈丽军主持。

会上,周副院长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创新创业教育的初心、使命和实践,并为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规划了蓝图。周副院长指出,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根据教育部新经济对高等教育的新要求,学院为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五大保障,一是学院设立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实体运作的创新创业学院,院系协作、部门会商的双创常态化工作机制;二是组建院级创新创业导师库、导师培养、人事政策、导师制等培养模式;三是搭建线上线下实训实践平台;四是提供相关经费保障;五是完善双创服务体系。周副院长还探讨了双创导师的定位和使命,为老师在指导参赛项目中能充分发挥引领作用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鼓励在校大学生要积极参与到创新创业实践中,让理想信念在创业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分析透彻、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在座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