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喜讯】我院连续三年获评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发布时间:2020-12-09文章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次数:

近日,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名单通知(桂教学生〔2020〕18号),我院荣获“2020年广西高校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这是我院第8次获此殊荣。其中,我院在2018、2019、2020年连续三年获评广西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一直以来,学院始终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学校整体工作的重要位置,实施“一把手”工程,专门成立“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实施双组长工作模式,每年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与各系部负责人签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目标责任书》。

今年疫情影响下,学院进一步加大了就业工作力度,持续实施“一二三四级”联动就业机制,同时加强与人社部门、人才机构、合作企业、用人单位积极联络,收集用人单位用人需求,开展云就业与线下就业结合,利用网络及时发布招聘信息,为用人单位招聘和毕业生求职做好服务工作。

学院多次获评全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是领导重视、部门协同、系部落实,全员参与的硕果,今后学院将继续认真贯彻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地方各项就业创业政策,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努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大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