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5日,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学校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交流会,培训会在行政楼107会议室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李晓健及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就业专员参加会议,培训交流会由就业专员莫安发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由莫老师围绕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的相关就业政策、法规、业务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随后结合各二级学院就业统计、填报、审核及数据报送工作进行了具体培训。最后李晓健结合教育厅就业统计及学校就业工作实际,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各学院报送就业统计材料严格标准化;二是对来校招聘企业要严格审查备案有关材料及防疫要求;三是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的日常记录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帮扶台账、信息更新等。他强调,希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的开展,将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严格执行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就业统计“三不能”的要求,务必要牢牢守住底线,扎扎实实地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建设,促进就业指导服务进一步专业化,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序开展,强化了就业服务质量。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