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总结会议。学校副校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步洲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陈丽军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依次汇报了本学院2022届毕业生双选会组织学生参会、签约与意向签约以及校企合作交流情况。随后,招生就业处处长陈丽军介绍了学校阶段性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包括毕业生基本情况、就业工作的实施举措,并对学校组织的线下大中小专场招聘会以及线上双选会、政校企就业工作洽谈情况进行分析总结,同时梳理了当前学校就业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

唐步洲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2022届毕业生前期就业推荐和就业服务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特别是在严格疫情防控下,各部门协同合作,安全有序的举办了本次大型双选会。其次,他强调就业工作一是要坚持问题为导向、目标导向,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二是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认真抓好就业工作,做实、做细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三是要深挖就业资源,充分利用好政府、企业、同类院校的信息资源,及时有效推送就业信息;四是要不断完善“学校负责抓总、职能部门主导、相关部门联动、学院具体实施”的工作机制,切实做到全校动员、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五是要统筹协调,精准发力,形成压力传导,积极动员鼓励毕业生主动就业,指导学生充分准备个人求职材料,做好应征入伍、考研、考公等高质量就业引导;最后,他结合3+1校企联合培养有关工作,指出各单位要加强规范管理,形成完整的准入、考核、退出机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就业网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