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学校第八届【职场先行】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关于举办学校第八届【职场先行】之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服务,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提升学生的学业生涯和职业规划能力,搭建学子与企业的实践平台,检验学生职业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匹配度,定于2018年9月-10月举办校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规划未来,成就梦想

二、参赛对象

参赛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全体在校学生

(鼓励2019届毕业生全员参与,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具体安排及奖项设置

第一阶段各系自行组织本系报名由招就部将本系报名汇总表及附件按照报名系部分发至各系进行系级评审各系推荐3-5个作品参与校级评审。报名时间9月20日-10月20日(含系级评审3天),10月20日上报本系推荐的作品。

第二阶段:招生就业部组织评审各系推荐的作品评出校级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4人),根据网络投票排名,选出“网络最佳人气奖”1名(仅限学生组)。优秀指导教师奖(要求每位参赛学生只能选择一名指导老师,优秀指导教师评定3人),10月20-10月24日(含3天公示)完成校级评审。

第三阶段根据各系第一阶段推荐的所有作品汇总学校全部推荐到区级比赛(具体文件另行通知)。

评审规则

系级评审由各系自行安排校级评审由招就部组织各系推荐1人+招就部2人+学工部(团委)2人+人资1人,共计11人评审(盲审)校级奖,去掉一个最低分,一个最高分,其余取平均值,取值后五位小数点。本次校级评审采用作品得分A(70%)+作品网络人气得分B(30%),学生个人总分:Qx=A分数*70%+B票数*30%(例如:张三作品得分80分,网络投票500票,则最终得分Qx=80*70%+500*30%=206分)。

优秀指导教师的评审与确定依据所指导学生获得作品最终得分Qx前三名而定,若出现并列则同等获奖。

五、报名方式

本次大赛均采用网上报名、上传作品的方式。赛程信息详情关注招生就业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或招生就业部网站。若有疑问,详情咨询李老师,QQ:3340470743,电话:2290532。

以下二维码依次为招生就业部官方微信、报名端口、作品模板端口。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招生就业部

                 2018918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