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中心招新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2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中心      

 

许你有盖茨的才,只是缺少展自我的舞台,

许你是一不可多得的人才,只是还没掘潜力的机

许你是最具力的成功者,只是还没得到锻炼自己能力的天地

大学生就业中心作为隶属于校招生就业处的校级学生组织,

可以给你提供个全方位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服务全校师生的舞台!

    【

办公室:负责校大学生就业中心例会记录、财务管理、文件整理等工作,如果你细心、认真、负责,那还等什么加入我们吧!

宣传部:学生喉舌,活动导向,中心门面,宣传先锋。我们需要能力,更需要行动,我们期待有才的你!主要通过网络媒介在大学生就业中心与学生、就协与企业、学生与企业之间建立沟通交流平台,以及搜集传递最新信息。

外联部:校大学生就业中心最霸气、最核心、最强悍的部门旨在向外展示学校学生的真我风采,是学生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的锻炼平台,是大社会与小社会的沟通纽带。

             职业发展部:面向未来,寻求方向,注重发展。承办各种讲座,与成功人士面对面!

             社会实践部:注重实践,走出校园,真正体会就业的乐趣,走进企业业园。

事务部:承揽校招生就业部双选会、单场招聘会的各项工作,全方位,宽领域,我们需要的就是你!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