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学院启用AI智就业平台,智慧助力就业

发布时间:2020-03-19文章来源:招生就业部 浏览次数:

尊敬的各用人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教育厅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安排,最大程度为用人单位提供便捷服务,方便用人单位精准发布招聘信息、举办空中专场招聘会和空中面试。我院与智就业平台合作举办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第三场空中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举办时间:2020年3月26日9:00—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月25日17:00

主办方: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

协办方:智就业

双选形式:线上双选

一、企业端报名扫一扫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学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对我校毕业生的肯定,欢迎各用人单位积极注册。

二、学生端报名扫一扫

应届未就业毕业生登陆平台完善求职信息,网址:https://guit.zhijy.com,用户名:学号,密码:学号后四位+身份证后四位。请广大未就业毕业生尽快登陆完善简历信息,积极投送简历。

企业及学生使用途径扫一扫


                                         学校招生就业部

                                            2020年3月19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李大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