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印发<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 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桂电信教〔2013〕38 号)文 件规定,2020 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并安 排如下:
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研究时间为 1-2 年,已经完成 研究的课题可选择申请结题。
二、结题材料
1.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申报书》中的建设计划目标完成情况、 成果应用等情况,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 件 1,一式两份)。所在教学单位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初查,填写检查 意见并签字盖章。
2.成果支撑材料:设计制作的硬件、软件;论文、专利等材料的 复印件(一式两份)。
3.结题材料由各教学单位事务助理于2020年5月29日前交至105 办公室,并负责填写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附件 2)和本教学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的电子文档(不含支撑材料)一起打包发送至 517389723@qq.com。《结 题报告书》电子文档命名格式要求:立项年度_国家级(或区级)_教 学单位_负责学生姓名_项目名称.doc,如 2018_国家级_管理系_张三_****.doc。
4.学校将组织结题验收专家小组,进行会议验收。届时各项目负 责人将采用 PPT 演示方式(5 分钟以内)向专家组汇报项目建设情况 及建设成果,设计制作的硬件、软件等成果也需在结题会议中进行当 场展示及检查验收,最后由专家组对项目提出验收结论(具体时间地 点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
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汇总表

创新创业学院

2020 年 5 月 20 日

undefined

附件下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jy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