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6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在217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讨论了学校为纪念建党97周年开展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活动和精准扶贫工作事宜。会议由党委书记罗源伟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与会人员认真审阅了基层党组织提交的各项申报材料,讨论确定了学校2017-2018年度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2017-2018年度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名单。为了在全体党员中树立一批“勤廉榜样”,会议还讨论确定了学校2018年的“勤廉榜样”名单和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勤廉榜样”推荐名单。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丹江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扶贫领域中的多起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并指出各位领导干部要引以为戒,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罗书记对学校一对一帮扶的贺州扶贫点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接下来的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下一步学校将会利用自身高校优势特点,竭尽全力帮助扶贫点尽快脱贫,为早日打赢全国脱贫攻坚战奉献应有的力量。

© 版权所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
地址:广西桂林市花江高校科技园区东阳路3号行政办公楼301室   电话:0773-221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