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桂林市第二十三届青春艺术节啦啦操比赛三等奖

作者:张文源 时间:2018-06-13 点击数:

6月9日,桂林市在第二十三届青春艺术节上举办了健美操、舞蹈、音乐、各种技巧动作于一体的啦啦操大赛。我校由石东升老师带领的艺术团舞蹈部成员组成的啦啦操队伍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共十三支参赛队伍划分成三组进行表演。到场的评委团由区峻等著名啦啦操评委组成,评委会在第三段表演之前,公布第一段三组的表演分数,整场表演公平公正公开。我校参赛队伍与其他高校展开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

通过这次啦操比赛,我校艺术团舞蹈部的综合能力得到了锻炼,并有了一定的提升,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经验,为以后的自身能力及舞台经验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 版权所有: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人力资源部
地址:广西桂林市花江高校科技园区东阳路3号行政办公楼301室   电话:0773-221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