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2020年09月04日 16:16 林慧茹 点击:[]

93日上午,学院院长段复建、副院长彭倩、陈智勇深入学校视察暑期、开学前工作推进情况,院长助理、物业公司总经理宋海军、体育部主任周勇及相关后勤人员陪同。

段复建院长一行实地查看了体育馆、学生公寓、热水系统、食堂、超市等区域,重点询问了供热设备的材料质量、安装进程、调试状态、能效性等情况,详细了解开学迎新、学生返校前的校园全覆盖消杀、校园美化、师生就餐流程、超市货源、防疫物资储备等各项准备工作。

段院长对战斗在暑期重点工作的后勤一线人员给予表扬与肯定,并对接下来持续严格校园门卫管理体温检测、报到流程、校园严控管理、突发应急处置等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她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指示,保障开学后学生的食、住、行等科学防控;确保热水设备始终处于良好运行状态,提高能源效率,保证学生热水用量;要进合理规划校园环境绿化,打造校园美化亮点,充分发挥环境育人、后勤服务育人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