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院顺利接通自来水,师生告别用水难题

2020年09月18日 17:25 王岩 点击:[]

202091617:30分,学院首次开通桂林市自来水管网,顺利通水,结束了长达15年的自备地下水供应模式,学院师生们终于可以喝上了安全优质的自来水,这是在信科的发展历史上留下了值得纪念的一笔。

施工前后,学院后勤保障部、基建部、物业公司三个部门建立沟通机制,相互配合,多次召开工作讨论会,积极与自来水公司联系,耗时约一个半月,完成了校内自来水接入点的设计、校内管道改造、接入自来水管网等工作。

多年来学院与桂电本部共用地下水源,虽然经过校方处理的地下水符合国家标准,但水质硬度偏高,常因季节、水压、水管改造维修等问题给师生学习、生活用水造成不便。本次接入自来水管网,不仅解决了学院枯水期停水、高峰期高楼层水压不足、水垢多等问题,为师生用水安全提供了更有利的保障。

桂林日报:http://epaper.guilinlife.com/glrb/html/2020-09/04/content_1761220.htm?div=-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