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拼搏奋斗,顽强奋进,延续辉煌——物业分工会在第十四届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2020年10月24日 10:42 李治江 点击:[]

1023日,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学院田径场举行,信科物业代表队由学院院长助理、公司总经理、代表团团长宋海军、领队姚柳英带队组织了50名员工参加开幕式入场方块队,40名运动员积极备战此次校运会。

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和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物业保障号专列”在田径场上缓缓行驶,方块队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挥动着笑脸气球,热情洋溢的笑容,充分展示了物业分工会昂扬向上、拼搏奋进的风采和精神,赢得在场师生的喝彩与掌声。


物业分工会参赛运动员在本届校运会中,勇于拼搏,表现出色,比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以团体总成绩210分勇夺教工组第一名,蝉联了十二届校运会冠军,其中破了女子丙组标枪记录,荣获女子4 x 100米接力赛、女子甲组100米、女子甲组铅球、女子丙组铅球、抛绣球项目第一名。


赛后,宋总对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运动会组织得力,准备充分、配合密切、成果显著。从赛前选拔、赛中服务到赛后总结,所有环节井然有序,选手们持续保持物业人团结务实、奋力拼搏的企业精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工作人员也尽情助威呐喊,做好服务工作。他希望全体员工要投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增强体魄,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的展现出“团结、务实、优质、高效”的企业精神,充当好学院教学、科研、师生生活保障工作的先锋战队和后卫之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