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学校第三届学生自律委员会换届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23年05月04日 11:53 张佳欣 点击:[]

近日,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学生自律委员换届大会在51206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委书记文超老师,桂林市信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莫丽媛老师,公寓服务中心经理王全萍老师,公寓服务中心主管迟菲菲老师,自律指导老师张佳欣老师,以及各楼栋生活老师。

大会以青春洋溢的开场舞拉开序幕。大会公布了第二届优秀干部、优秀助理、第三届自律委员会委员名单,莫丽媛老师和文超老师、王全萍老师及迟菲菲老师分别为第二届校学生自律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部长、优秀助理颁发聘书。

新开始新期待,莫丽媛老师对本届大会致辞,对第二届自律委员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新一届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成员提出要求及殷切期望。最后,全体与会成员共同歌唱会歌《让我留在你身边》,大会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为自律注入了新的能量,更是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未来,自律委员会全体成员将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队伍的主体作用,更好的服务于广大师生。为学校培养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意识助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