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监管股股长深入我校食堂开展“两个责任”督导检查

2023年05月11日 16:23 梁丽莎 点击:[]

近日,灵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餐饮监管股股长全剑联一行深入我校食堂,对学校食堂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来到后厨操作间、餐具洗消间等场所,一边详细了解我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一边认真查看食品原料采购、储存、加工、留样、餐饮具消毒等工序流程,随机抽查餐饮食品安全公示板、食堂经营资质、进货台账、餐具消毒记录、从业人员健康证明等材料。

全剑联股长对我校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指导意见,他指出,“两个责任”是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重要举措,校园食品安全更是关系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千万家庭的和谐稳定,学校食堂相关负责人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全链条规范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应急处置等方面的制度,夯实学校食品安全基础,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
    此次督查工作,对进一步规范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食堂将认真贯彻落实检查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把制度落实到行动上,全方位守住校园食品安全底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