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星光满载,静候君来——自律招新活动

2023年10月11日 17:43 张佳欣 点击:[]


为保障学生自律委员会工作的连续性,培养学生决策、解决问题和表达思想能力,实现自律干部的新老交替,增强凝聚力,更好地协助学生公寓组织学生开展各项活动。近期,学生自律委员会在各楼栋开展了“星光满载,静候君来”主题招新活动。

本次纳新,校学生自律委员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走进宿舍宣传"和招新摊位的形式,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报名,热情四溢。经过对报名表的统计和整理,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开展了对报名同学的面试选拔110位同学加入了校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大家庭。

此次招新活动,不仅培养学生壮大干部队伍,保证工作连续性,还保障了充足高素质的后备力量。新的活力,新的故事未来,校学生自律委员会各成员将会共同努力,不断进取,锐意创新,绽放出青春的精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