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新闻中心

信科物业公司组织召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暨月调度会

2023年12月11日 11:11 张佳欣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区校园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12月8日下午,信科物业公司召开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会议暨11月份食品安全调度会。信科物业公司总经理、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各餐饮公司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经理秦和荣对11月份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管控排查中所发现的食品安全风险问题及整改措施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信科物业公司总经理莫丽媛传达11月份学校开展食品安全月活动的情况,并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到当前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将属地管理责任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贯穿到生产经营活动的各个环节;二要深入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排查整治活动,立查立改,彻底整治安全隐患;三要加强校园食品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的学习,提升食堂整体食品安全水平。

此次会议,提高了餐饮管理人员对校园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消除校园食品安全隐患,提升餐饮管理水平起到了促进作用。


undefined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