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中心>>正文
通知中心

关于2020年度档案管理工作考核的通知

2020年11月30日 17:16  点击:[]

各部门:

为落实公司档案管理的工作要求,提高公司各部门各类档案归档的正确率、及时率、完好率,公司决定12月开展2020年档案管理考核工作。现就档案考核工作通知如下:

一、考核时间及小组成员

考核时间安排:2020121日开始

考核小组成员:姚柳英、林慧茹、李治江、刘佳、何燕

二、考核方式

1、实地检查部门纸质材料归档情况;

2、检查管理人员日常电子存档情况及电子档案目录。

三、考核内容

1、归档文件(20分):在公司规定的归档范围内,根据各部门实际业务进行适当调整,出台部门档案归档范围。

2、归档质量(60分):应归档的文件电子、纸质材料齐全,书写规范,未有缺、漏;文件完好清晰;重要档案移交总经办,各类档案有电子目录,电子目录与纸质材料内容一致;归档文件所使用的书写材料、纸张、装订材料等应符合档案保存要求,文件存储盒有明确标识,不得使用废纸存档;电子文件做到按部门归档范围存档,命名规范等情况。

3、归档意识(10分):认识存档的重要性,明确档案重要性,明确哪些文件应归档。

4、领导重视(10):部门负责人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对档案管理有计划、有检查、有考核。

四、考核要求

1、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档案管理考核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按照规定工作程序和时间节点,积极主动配合考核工作。

2、考核小组应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严肃认真细致地开展考核工作。

    3、各部门对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记录并按要求整改。

                    桂林市信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三十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