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中心>>正文
通知中心

关于2021年暑期补休、调休的通知

2021年07月12日 17:48  点击:[]

各部门:

根据学院放假通知,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现将2021年暑期补休、调休安排通知如下:

一、2021年暑期补休、调休安排

学生放假时间为710日(周六)至92日(周四)。93日(周五)、4日(周六)报到注册,96日(周一)正式上课。

2、教职工放假时间为713日(周二)至831日(周二),教职工91日(周三)报到、上班。

3、公司安排员工补休、调休时间为714日(周三)至830日(周一), 831日(周二)全体员工正常上班,并于上午9时之前,各部门向总经办报告出勤情况。一线员工可由各部门视实际情况自行安排调休时间,并于713日上午12点前上交各部门人员排班表。

二、暑期值班安排

1、公司统一安排管理人员轮流值班,每人不得少于5天(值班安排详见附件)。值班人员负责处理公司临时性公务,巡视检查校园安全情况,监督、检查各值班岗位人员履行职责情况及各部门假期各项工作进度及落实情况。

2、各部门在认真安排好员工值班,做好假期相关工作,确保后勤各项工作正常开展的基础上,安排好员工补休、调休。

3、公司值班记录本统一放在2号岗亭。重点要求:值班人员应根据实际出勤正常打卡,不打卡者不计出勤。

三、注意事项

1、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

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公司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要加强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教育,教育引导员工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的规定,坚持自我防控不放松。

2、切实加强暑假期间员工管理

假期期间,员工应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允许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地区;员工如需离开桂林,需严格履行请假审批手续,一线员工、主管助理经部门经理批准后送总经理审批,部门经理经总经理批准后送董事长审批。返回学校驻地后,应严格遵守属地的疫情防控管理规定,自觉接受集中或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健康监测和核酸检测等要求。

3、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证通讯畅通,手机要求24小时开通,并做好值班记录,遇到紧急情况或突发事件要及时向公司领导、学院领导及有关部门报告。

4、假期前各部门要对员工进行治安和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对员工放假前,各部门要进行一次安全检查,做好防汛、防火、防盗等工作,做好对重点部位和设备的上锁加封工作,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并于712日前将《安全自查表》上交至总经办。713日公司统一安排安全大检查。

四、其他时间安排:

食堂:713日:食堂全面停餐;

831日:食堂1楼中餐开始营业,具体视到校学生人数而定;其他班组档口开餐时间根据师生到校情况而定。

公寓封楼时间——

711日:1346#公寓;

713日:7#公寓;

716日:2#公寓;

公寓开楼时间——8月31日;

假期只开放5号楼。

维修:热水开关时间与公寓开放时间同步。


                        桂林市信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