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初心 砥砺前行
WELCOME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中心>>正文
通知中心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绿尚超市场地租赁招标公告

2021年07月27日 11:51  点击:[]

 

根据教育后勤社会化改革精神,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本着公平互利的原则,现我校绿尚超市向社会邀请具有学校超市管理经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参与我校超市场地租赁项目的投标,现通告如下:

一、招标内容简介

1、在校师生13000人,其中住宿10000人,超市2个,总店268㎡、二分店328㎡。

2、 招标超市租赁经营项目:学生生活日用品、副食品、饮料、服装、文具、百货用品等;不得经营奶茶、快递、文印、餐饮、自制散装食物、以及国家和学校不允许经营的商品等服务。

3、 经营场所:必须在规定范围内营业,未经学校许可和通知,不得在经营场所范围之外从事营业活动。

4、 营业时间:经营单位必须根据学校规定的时间段经营(7:30-23:00,时间变化以学校通知为准),不得扰乱正常的教学教育秩序,寒暑假根据学校放假要求进行轮休。

5、 经营价格:所有商品在醒目位置张贴、明码标价;商品价格不得高于同类超市价格。

6、 经营合同期限:202181-2023131日(具体以校区搬迁时间为准)。

7、 经营模式:经营单位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8、 经营单位水电费按月统计标准收取;超市内部和周围的清洁卫生、安全工作等为经营单位自行负责。

9、 人员接收:学校转设、公司改革,调整经营管理模式,因我公司大部分是老员工,为公司服务多年,为体现人文关怀及妥善处理人事关系,与中标商协商接收我公司原有的一个店至少5名一线员工,以中标单位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购买五险,不得以第三方名义签订劳动合同;在完成经济目标的前提下,同等发放与我公司的薪资福利待遇;寒暑假带薪轮休。

二、 投标单位要求

1、 投标单位须具有3年以上从事学校超市或社区连锁门店管理经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良好的信誉度。

2、 投标单位具有200万元及以上注册资金。

3、 投标单位有6家以上学校超市或社区连锁门店。

4、 投标单位必须自主经营,能够独立承担食品卫生等民事法律责任,不得转租转包;店长必须是该公司在职员工,工龄不得少于3年。

5、 所有销售商品接受学校和上级有关部门的监督,索证齐全,不销售三无产品、过期变质食品、假冒伪劣商品。

6、 超市内货架等物品自备或用店内现有货架,承包结束后限期自行处理。经营单位在征得学校的同意下,可以进行简单装修装饰,但不得变动房屋结构。

7、 有独立的配送运输的体系、仓储和配送车辆。

8、 无条件接受学校按相关规定对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全、经营品种、经营时间、服务态度以及价格等方面的监督、检查和处罚。

9、 意向招标单位交纳应标保证金10000.00元(人民币壹万元整)。如中标,保证金则抵扣约定的部分履约保证金;如不中标,则无息退还保证金。

10、 经营单位租金以对公转账的形式交纳。租金采取按月交纳,每个月的5日前上交上个月的租金,逾期视同放弃承租权,自动解除承租合同,没收保证金。

三、 投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

1、开标方式:两个店独立密封招标。

标段1:超市总店

标段2:超市二分店

2、 澄标并领取标书:2021730日(星期五)上午9:00,在一食堂三楼会议室召开澄标集体会议,会后领取招标文件(总店、二分店独立招标)。

3、 招标文件售价(元):200/本(售后不退)。

4、 信息公告发布媒体

http://www.guit.edu.cn/wyw/ (桂林市信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官方网)

四、 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 文件提交截止时间:202182日(星期一)9:00-9:30

2、 开标时间:202182日(星期一)9:40

3、 收取及开标地点: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一食堂三楼会议室

4、 不接受邮寄、快递等投标,招标响应文件在招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不再接收,递交文件一律不予退回。

5、 我方收取的与投标有关的一切资料概不退还。

五、 保证金及交付方式:

金额:10000元人民币

交付方式:银行转账(电汇)

收款单位(户名): 灵川县绿尚生活商贸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观音阁支行

银行帐号:000716052600010

保证金截止转账时间:202181日(星期日)17:00

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或未足额交纳,或以其它方式交纳的保证金均视为无效。

六、 其他事项:

1、 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提交的文件资料

1)公司营业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复印件1份。

2) 《食品流通许可证》原件、复印件1份。

3) 投标企业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1份;或授权人委托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各1份。

2、 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灵川县绿尚生活商贸有限公司

地点: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联系人:奉老师

联系电话:13557332121

                  灵川县绿尚生活商贸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年七月二十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