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11.11双选会第五期企业推送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桂林盛驰贸易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七星区街道/金星路景韵世家1栋3楼6303

简介:桂林盛驰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全新型工贸结合的企业,工厂和公司专营生产及出口业务,业务内容主要涵盖各类衣架产品及日用产品,拥有十年以上的销售经验。公司和世界各地的线上、线下买家及各大连锁超市、经销商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擅长和客户一起开发新型产品。我们的服务,产品质量和热销款式备受客户的好评。

招聘方向:文理类

二、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地区:上海市/闵行区/江川路街道/闵行区光华路2800号12幢

简介: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前沿的房地产服务企业,业务覆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已进驻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重庆、南京、大连、青岛、武汉、长沙、合肥、苏州、佛山等29座城市,门店数量超过6000家,经纪人员工超过10万人。2020年,由链家网升级而来的贝壳找房于美国上市,并进入世界五百强企业之列。链家又一次走在行业前端,开辟了房地产经纪行业的智能化、数据化时代。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

福利待遇:

1、实习生:新入职A0阶段:无责任底薪5000元 + 绩效工资3000元。

晋升转正后:职级底薪+绩效+提成(20%~70%),月均综合收入10000+

2、社会福利:六险一金齐备,缴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另上海链家为全体员工补充缴纳商业保险,涵盖医疗、人身、交通等各方面,满百即赔;

3、多元化福利:月度给父母发孝顺金(200-2000区间,随司龄和职级提升不断增加)、年度免费体检、单身联谊活动、节日礼物(逢节必过)、生日礼物、赢亲情(全国获奖员工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定期团建、精英社获奖员工等季度国内外旅游和学习、品牌折扣、话费套餐优惠、内外部培训、学历提升计划等;

4、链家互助金:受互助金保障的员工,员工本人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遭遇重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可向公司基金会申请救助。

三、阳朔县兴坪镇静然山水酒店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厄跟底村8号

简介:阳朔静然酒店有静然山水酒店(舒适)和静然居(高档型)两家店,均位于桂林阳朔兴坪古镇漓江精华段景区内,与漓江仅有10余米的距离,对面即是二十元人民币背景元宝山,周边风景集桂林山水的精华;20元人民币背景,黄布倒影,九马画山,老寨山风光,相公山风光,兴坪古镇,三千漓景区,热气球等。

招聘方向:文理类

福利待遇:

四、桂林临桂花样年福朋喜来登酒店(桂林市临桂区万福君安酒店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西城南路1号

简介:桂林临桂花样年福朋喜来登酒店地处城市的全新商业及行政区中心,毗邻桂林市政府、博物馆、市民广场,距离多个知名旅游度假风景区仅数分钟的车程。我们还临近主要公路,通过西城大道、机场路、万福路等主干道,快速到达桂林火车站,约15分钟车程可直达桂林市两江国际机场。

招聘方向:文理类

福利待遇:1、为员工提供优越的工作生活环境和福利待遇。

2、月休8天,每天工作8小时。

3、购买雇主责任险。

4、免费员工公寓及配备齐全的床上用品及家电、网络。

5、提供餐补

6、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

7、全方位的培训开展

8、全球姐妹酒店住房及餐饮优惠

五、卜蜂(北海)水产饲料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香港路72号

简介:正大集团成立于1921年,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集团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超45万人,2022年全球销售额约950亿美元。水产事业是正大集团投资的主要事业之一,主要涉及南美白对虾、斑节对虾、罗氏沼虾、小龙虾等虾类品种和罗非鱼、草鱼、鮰鱼、黄颡鱼淡水鱼品种,近年来地区也重点发展金鲳鱼、篮子鱼等海水鱼及其他特种水产品种。正大集团是全球南美白对虾苗最大的供应商,是世界的“虾王”。为实现中国“虾王”战略,集团计划在中国布局年产1200亿尾的育苗场及配套项目,涵盖种虾、育苗、青年虾、大虾、食品等全产业链环节。目前广东广西区从事水产事业的公司共有6家。

招聘方向:文理类

福利待遇:

1、工资构成=固定工资(3500-6000元)+差旅费(4000-6000元)+业绩奖金。

党员、学生会干部有特殊加薪政策,加薪幅度200~1500元。

博士学历薪资面议。

2、公司当月发放业绩奖金,不质押,并根据公司效益情况设有月度奖、季度奖、创新奖、特殊奖等。

3、根据集团每年度政策发放年终奖以及每年一次年度调薪等。

4、一经录用签订劳动合同,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

5、每年一次年度健康体检。

6、享受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假。

7、享受高温津贴(6-10月)。

8、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佳节,公司发放过节福利。

六、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全资国有企业)

地区:广西北海市铁山港区四号路与七号路交汇处

简介:广西北港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广西北部湾国际港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北港集团”)旗下全资国有企业。北港集团于2007年成立,是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国有独资企业,2019年中国企业五百强位列265名。生产规模在中国不锈钢企业中排行前三位,2019年广西制造业50强排名前五,年产值760亿元。

招聘方向:理工类(5k-8k)

福利待遇:提供伙食补贴、住宿、五险一金、奖金、工会福利、带薪年假、免费通勤车。提供住宿,每日30元伙食补贴。

七、广西兴进物业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七星区街道/环城南一路14号兴进广场10栋7楼物业集团总部

简介:广西兴进服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16日,是兴进集团旗下一家通过三合-贯标认证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公司管理面积达1000多万平米,包含高档住宅、写字楼、商业等物业形态,员工800多人。

公司以“金钥匙 ”服务理念为核心形成了企业文化体系,倡导“ 同心共筑幸福家 ”的服务宗旨,强化“123456 全方位 ”基础服务,推行“六兴 ”特色增值服务模式,为每一位业主提供最好的服务。

招聘方向:文理类

福利待遇:

(一)薪资:完善的薪酬体系,不同岗位通过星级评定采用星级工资

(二)福利:

1、强有力保障:五险、工作餐、员工宿舍、免费工服

2、高强度激励:星级评定、绩效奖、年终奖、季度年度评优、每年内部竞聘、司龄工资

3、高质量培训:免费外送国际金钥匙管家培训、消防培训以及兴学院星级考核培训

4、激励升级:除了员工购房优惠、更有高额推荐购房奖励、融资与拿地奖励等

5、其他福利:带薪年假、文旅活动、员工节假日福利、免费体检等

工作地点(就近分配):桂林象山区/七星区/叠彩区/秀峰区/临桂区;阳朔;南宁兴宁区;长沙

八、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

地区:石家庄市鹿泉区御园路99号光谷科技园

简介:石家庄数英仪器有限公司是集电子测量仪器、电子产品、应用软件等产品研发、测试、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电子仪器行业重点骨干企业。系河北省院士工作站建站单位、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河北省工业设计中心、河北省电子测量仪器技术创新中心、石家庄市工业设计中心、石家庄市企业技术中心。

公司位于石家庄市鹿泉区光谷科技园,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拥有研制数字化电子测量仪器的基础条件及试验设备、SMT生产线,具有年产3万台电子测量仪器的生产能力;建有2000平米的现代化实习实训基地,可同时满足300人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操作。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3k-10k)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双休、带薪年假、员工体检、组织员工旅游、餐补、交通补助等

九、广东启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区: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西樵镇/百东村吉赞十九队外塱开发区自编B座(住所申报)

简介:启功集团创始团队起步于2004年,深耕专业20年,近3年投入研发费用过2000万,累计申请236项专利,其中包括发明专利19项、发明授权5项、实用新型77项、外观设计135项;软件著作权8项,作品著作权3项,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专精特新企业、新四板挂牌企业、佛山细分龙头企业、佛山市南海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标杆企业、佛山市南海区智能安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示范企业、军民协同创新优质企业、连续四年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资质。

启功集团两大工厂位于广东佛山、江苏无锡,在国内拥有15家直营销售子公司、近20个技术服务网点,省市县售后服务网点800余个。

招聘方向:文理类(5k-10k)

十、麦格雷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简介: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新石社区华宁路117号中安科技园A栋1101

麦格雷博成立于2003年1月,总部位于深圳,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麦格雷博注重研发和创新,拥有经验丰富的中日技术专家团队,在充磁和磁能检测领域始终保持技术领先。自品牌诞生时起,麦格雷博就定位于服务全球高端制造业,立志为世界知名品牌提供磁能产业开发技术和设备。凭借强大的技术优势,麦格雷博构建了在线整体充磁、高精度磁测量、快速磁场取向、磁编码器磁环等四大核心产品线,拥有超过百项专利资质。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