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关于参加学校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李晓健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秋季学期就业关键期,学校举办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2023年11月11日(星期六)9:00—16:00。

二、地点:明志楼、德远楼、敏思楼、博文楼环廊。

三、参加人员:

学校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二级学院院长、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全体、校企合作处全体、党委宣传部、教务科技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等工作人员。

四、其他事宜

活动期间,现场设就业服务中心(地点:明志楼大厅),提供求职面试指导、简历打印、就业法务咨询等服务;提醒学生有秩序参会,不要拥挤,注意会场安全。如遇意外情况,请及时报备活动应急处(地点:德远楼大厅),配合做好各项处置工作。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