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11.11双选会第七期企业推送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兴安县/兴安镇/海螺路17号

简介:兴安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于2002年11月在兴安县注册成立,是安徽海螺集团公司迈出华东、拓展华南的第一个大型水泥熟料基地,隶属于安徽海螺集团(安徽省国资委控股,世界500强企业)下属水泥板块的跨国上市公司,属于国有控股企业。公司位于桂林市兴安县,与高铁站、高速路相邻,交通十分便利。现有两条5000t/d熟料生产线和6台水泥磨生产线,配套建设18兆瓦纯低温余热发电项目,设计年产能熟料360万吨、水泥400万吨、余热发电量1.4亿度。在职员工500多人,年产值约15亿,上交税收超2亿元。

招聘方向:理工类(工资6000元以上,年薪9-12万享受丰厚年终奖)

福利待遇:1.公司与录用人员签订3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为3-6个月。

2.公司福利:(1)公司每月15日准时发放薪资;(2)入职当月缴纳五险;(3)工作满一年缴纳住房公积金,转正即可缴纳企业年金;(4)每年依法带薪休假;(5)享受丰厚年终奖励;(6)每年免费参加健康体检;(7)高温补贴(连续5个月);(8)公司配有职工食堂,自助餐(早餐2元+中/晚餐3元,其余公司补贴);(9)配有员工宿舍楼(配套两房一厅一卫),空调、热水器、鞋柜、衣柜、电脑桌、无线网络等设施均配套齐全,拎包入住。

二、桂林市临桂区牧思康复服务中心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西城南路1号花生唐五楼

简介:牧思康复服务中心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定点机构(自治区级),广西壮族自治区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技术合作单位,广西康教创新发展联盟成员单位,中国孤独症网KD爱和自然师资培训基地。是针对孤独症儿童,语言障碍儿童,感统失调儿童,学习困难儿童,智力障碍儿童,脑瘫儿童等进行综合性康复训练机构,康复训练场地达10000平!

招聘方向:文理类(3k-5k)

三、桂林市晶艺影像服务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漓东街道/五里店路六号

简介:桂林晶艺影像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因资源、技术、理念、管理上的优势,是桂林最早开创并不断完善旅拍服务行业的企业

同时,公司承接各大旅游公司、高等院校、驻防部队的相关影视、影像传媒业务。在2017的旅博会,283个参展单位里面唯一一个旅游影像企业。公司旗下有摩卡影楼及盛迦旅行社

2021年后,公司业务有了更全面的发展,主要分为以下几大板块:

第一板块,城市酒店,高端旅拍和桂林市内十余家高端酒店合作,私人订制民族风拍摄。市内阳朔旅拍馆正在筹备;

第二板块,全国高端团队旅拍,十六年专业拍摄团队,拍摄范围遍布全国,云,贵,川,青海,新疆,西藏等,港澳台及东南亚各国;

第三板块,高端小包团私人订制,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大学毕业季拍摄。

目前公司专业摄影师,摄像师有五十人左右在职。

招聘方向:文理类

四、桂林市卓鸿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朝阳乡/信息产业园9栋302

简介: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清视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有专业的研发团队和高清视频产品领域有多年经验工程师,具备领先的自主核心技术和可持续研发能力。同时我们也在发展专业的市场和技术支持团队,以期迅速地配合客户和市场需求的发展和多样化。目前在桂林开设新的分公司,公司坐落于桂林市七星区。先分公司组成成员都是90后的年轻人,充满活力和理想追求,我么诚挚邀请优秀的您加入!!

招聘方向:文理类

五、广西创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象山街道/中山南路74号

简介:广西创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8日,公司致力于住宅水电安装维护服务、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象山区为公司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广西创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以诚信立身、务实筑业、包容共享是我们为人做事的标准,承蒙新老客户的鼎力支持,我们兢兢业业,砥砺前行,终于开创了一片新天地。

招聘方向:文理类(底薪2500-6000底薪,年综合薪资8W+)

六、桂林奕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两江大道6号宜和云天19栋1-2层7号

简介:桂林奕龙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7年(前身为桂林铭源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8年),位于广西桂林临桂区会员路。本公司一向以严谨之敬业态度,以改善整体生活环境及加强生活便捷为目标。公司专业致力于办公空间、酒店及休闲娱乐会所、中高档住宅设计装修,集成家居及装饰材料于一体并集设计、预算、施工、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装饰公司。公司从事装饰工程设计多年,有着创新的设计、合理的报价,还有一批独立的专业化的施工队伍,确保施工明确,绿色环保,安全文明。

奕龙装饰公司以“便捷、省钱、省心”为原则,突破传统装修模式,从传统繁琐的装修程序中脱离出来,去繁就简。公司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解决问题,让消费者体验轻松、高效、省钱的服务。

七、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地区: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东环街道/金山谷意库13栋

简介:广东保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itc)品牌创立于1993年,是广东500强企业,目前国内规模最大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声光电视讯大型系统集成商,专注于声光电视讯领域内的智慧城市、智慧公检法、智慧教育及智慧医疗等系统解决方案的打造。

总部位于广州市,拥有1个现代化产业园、5个工厂基地,4栋营销办公大楼,6大研发中心,1个现代化展厅,占地面积达52,000平方米,员工人数超过6000人,全球设立146个营销团队,全国销售经理达2000余名,45个研发事业部,研发人员达1000人,全球设立服务网点240个。曾荣获“2022广东企业500强”、“广州市民营领军企业”、“最强科技领头羊”,连续多年获得“优质产品”、“知名品牌”、“创造力品牌”、“最具竞争力品牌”、“公共广播行业十大品牌”、“十大优秀会议品牌”等荣誉。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8k-15k)

福利待遇:

1、完善的薪酬体系:底薪+绩效奖金(或项目奖)+13薪+工龄工资+年终奖+各类补贴

2、丰厚福利待遇:公寓住宿、专职厨师餐厅、免费班车、五险一金、年底双薪、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15天超长年假

3、多种福利加成:结婚礼金500、生育礼金500、生日礼金、春节红包雨、节假日精美礼品、ITC基金会

4、员工激励:年终奖、项目奖金、激励奖、专利奖

5、文娱活动:免费健身房+专业私教、拥有羽毛球室、乒乓球、台球室、桌球室、KTV等,

每月员工电影节、各类体育类比赛、团建活动等,丰富业余生活,提供快乐保障。

八、宝润达节能科技(广东)有限公司

地区: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航城街道/固戍梧桐岛雨水层2楼

简介:宝润达节能(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是宝润达集团(证券代码:873445)旗下子公司。致力解决分布式储能集成系统、医用抗疫洁净室净化系统、节能保温一体化系统的集成供应商。全球有17万平方智能化车间,192项专利,国内设立10多个省区营销中心,海外建立马来西亚生产基地,东京设立研发中心,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

招聘方向:文理类

九、日月新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

地区:江苏省/苏州市/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

简介:日月新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于2007年由日月光与恩智浦(NXP)合资设立,2021年12月从日月光集团脱离,成立日月新半导体(苏州)有限公司;日月新苏州提供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提供QFN/DFN、BGA、SO与应用于手持式装置的封装产品,以卓越技术、创新思维与高阶研发能力持续发展并提供客户包括IC封装、前段工程测试、晶圆针测和成品测试以及电子制造的一元化服务。现有员工超过3400名,日月新重视品质、研发、技术、人才培育、员工沟通、员工健康与福利。

招聘方向:理工类

十、长沙卓尔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桔子洲街道/美美悦商业街三楼卓尔谟

简介:卓尔谟是工业设计教育领跑品牌之一,始建于2011年3月,凭借对工业设计的专注和多年的努力,卓尔谟教育已成为目前中国工业设计培训的领跑者之一。卓尔谟教育已建设完成集手绘实战、软件综合实战、考研快题与史论及竞赛作品集辅导为一体的设计技能、应试教育、设计思维课程体系,为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和学生成长提供切实有效的教育支持。目前卓尔谟培养了数以千计的优秀专业人才和设计中坚力量,涵盖高校、知名企业、设计公司的教师及设计工作者。初心不忘,我们将继续保持专注,愿每个工业设计者的明天,都有我们努力的身影。

招聘方向:文理类

福利待遇:

工资构成:基本底薪、绩效奖金、销售提成、课酬费、年终奖

基本福利:五险、带薪年假、加班补助、各类法定假日

公司补充福利:节日礼品、生日红包、入职周年礼品、下午茶、公费团建、公费旅游、公费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