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11.11双选会第八期企业推送

发布日期:2023-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宁市西乡塘区总部路1号中国东盟科技/企业孵化基地一期D7栋501室

简介: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2018年在深交所上市(股票代码002929)。润建股份是领先的数字化智能运维(AIops)服务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定位为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维者,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智能运维、数字化解决方案、智慧节能解决方案、产品集成等。目前,公司已在全球设立了6大研发基地、15大研发中心,拥有超过1000位专业研发人员,拥有3个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生活补贴带薪年假证书补贴奖金激励员工关怀团建活动

二、阳朔悦榕庄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阳朔县/福利镇/老街96号

简介:阳朔悦榕庄酒店是悦榕集团在广西的n1家酒店,坐落在桂林山水甲天下 阳朔山水甲桂林的阳朔。背靠如画山水,风景宜人,是广西度假的很好选择。

从阳朔西街出发,大约20分钟,交通上相比香樟华苹要方便很多。从错综复杂的乡间小路进入酒店大门,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酒店精美的园林让人心旷神怡。步入大堂,映入眼帘的是夕阳下的阳朔独特喀斯特地貌,感慨设计师美妙的设计手法。ci流程很迅速,有欢迎drink和小食,小车送到心静轩别墅区。

招聘方向:文理类

三、桂林市金大职业培训学校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北门街道/环城北一路27号(二楼)

简介:金大学校拥有33年教育历史,作为全国的连锁培训学校之一,现已成为华东地区及桂林市职业培训行业的翘楚,33年深耕教学,拥有10多万学员,为都市时尚所推崇。2020年广西第六届农民工技能大赛指导培训桂林花艺选手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的好成绩

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竞赛广西选拔赛美发项目指导培训桂林2名选手分别获得冠军、亚军

2021年第二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指导培训选手代表广西获得:2个银奖、3个铜奖、一个全国技术能手称号

2022年第三届全国美发美容行业职业技能竞赛指导选手代表广西获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

2022年9月广西第二届技能大赛培训美容选手朱贞贞、美发选手李易霖代表桂林参赛,分别获得冠军。

2023年作为会长单位协助桂林市美容美发协会承办了自治区级美业千人大赛桂林市第二届美业职业技能大赛(桂林美业师傅劳务品牌职业技能省际邀请赛)。

招聘方向:文理类

四、广西多点咏汇科技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七星区街道/七星区创意产业园1-1栋2单元203室

简介:广西多点咏汇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IT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各种客户提供综合布线、视频监控、楼宇对讲、防盗报警、停车场管理、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设计开发等销售、安装、调试、维护和培训、数据机房、会议扩声、智慧教室等服务。此外,广西多点咏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一支专业的施工技术队伍,经验丰富的管理人才及行业专家顾问,满足方案设计、现场安装调试及技术培训等客户的需求。自成立以来,深耕于桂林市场,先后与政府、学校、医院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其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在行业内树立了较好的口碑和信誉。

招聘方向:文理类

五、桂林力源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叠彩区/叠彩街道中山北路122号

简介:【力源集团】目前在全国13个省份拥有180+家分子公司、14000+员工,年营业收入超400亿,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广西企业100强”等荣誉。

【力源集团】全员分散持股,无任何股东持股超过1%,无家族持股,员工责任共担,发展共享。秉承“合作、创造、共赢”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一家快乐的、受人尊敬的、可持续生存和发展的百年老店。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年薪6w-9w)

福利待遇:所有新员工按照对应项目面议对应年薪,保护期2年,保护期内不会因任何原因降薪;如果出现工作完全不能胜任或不适应的情况,由人力资源部提供2次换岗的机会。每年有2次职级评定、薪酬调整的机会,符合对应主管、干部级别的按力源集团内部薪酬体系调整。

●所持股份性收益

●近10年股份年平均资金回报率10%-25%;80%员工参与了2015年、2017年、2020年扩股计划。

●所有项目新员工转正后即可申请加入集团持股会,享有购股权利;

●福利:五险一金、春节/中秋福利、带薪年假、每月福利、健康体检、子女福利、父母关怀金、团建活动、高温补贴、报销入职车费、差旅补贴、提供住宿,内设食堂、工作服等。

●奖金包:以下人员将在入职时享受一次性入职奖金包

①中共党员(含预备) ②获得市级以上技能竞赛奖项的

③《执业兽医资格证》 ④有获得专利申请认证的

六、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区:桂林市中山中路37号

简介:桂林微笑堂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全国500强企业、全国最大的零售业集团大连大商集团与桂林市商业总公司合资的一家股份制公司,主要实体为桂林最大的百货商店“桂林微笑堂商厦”。桂林微笑堂商厦1997年开业,位于桂林市中山中路37号,地处市中心最繁华的“十字街”商业黄金地段,店堂装修宽敞豪华,购物环境舒适优雅,公共设施配套齐全,现经营有食品、化妆、服装、家电等十几个业种,近5万个经营品种,是一座定位于中、高档的现代化综合性商厦。

招聘方向:文理类

福利待遇:1、年收入5-10万2、五险一金;3、带薪年假。

七、广西业之峰智慧家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甲山街道/翠竹路75号鼎富大厦B座二楼

简介:业之峰诺华家居装饰集团,前身为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成立1997年,主要从事住宅及大型公用建筑的设计、施工和建材供应等相关业务。企业分支机构遍布全国各地覆盖我国34个一级行政区域中27个,构成庞大装修服务网络。

桂林业之峰拥有万平豪华展厅,与京东家电、欧派合作,为客户提供多元化选择,打造优质家装服务。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3k-10k)

八、桂林博菲娅文化传媒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区/临桂镇/金贸中心3-1栋20楼2003室2004室

简介:西诺菲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以以舞蹈培训,活动策划、商业演绎等活动及其相关行业服务内容,合作于广西区域内连锁经营的品牌,在娱乐行业领域我们更加专注于‘市场与服务’,我们公司自始至终对我们员工和演出艺人,及合作方有着严格的要求,更安全,为客户量身定做合作方案,不断追求创新和完美,以助更多合作伙伴腾飞。

企业愿景。

招聘方向:文理类

九、广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南宁市高新区高新大道东段2号生产研发楼申能达科技孵化园A座五楼整层

简介:广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厅的指导和支持下于2008年8月19日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本人民币一千万元。广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是红海人力集团成员,具备独立法人和劳务承揽资质的专业性人力资源公司,传承红海企业文化,实施蓝海战略,在广西建立东盟经济圈和北部湾经济腾飞的机遇当中致力于从事专业的第三方人力资源服务。广西红海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内部现有专职员工95人,其中总部人数是40人,分支机构总人数为55人。截止目前统计到2022年12月12日,广西红海广西区域灵活用工服务劳务工人数有20150人,按业务性质来划分,劳务承揽人数为5020人,占比24.9%。业务外包7000人,占比34.7%。劳务派遣人数为8130人,占比40.3%。我司在广西区域内桂林、玉林、北海、柳州等10个地级市均设有分支机构。

招聘方向:文理类

十、桂林上影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秀峰区/丽君街道/丽中路13号

简介:桂林.上影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07月3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影视制作;摄影摄像服务;动画设计;国内各类广告设计、代理、发布;摄影活动策划;舞台搭建。(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招聘方向:文理类(待遇:2500-5000元,另每月补助200元住宿通勤补贴)

十一、桂林市八达威驱动技术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七星区/七星区街道/七里店路108号国家大学科技园4栋1至2层

简介:八达威集团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公司以各类马达及周边应用为核心业务,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运动控制、散热制冷、通风净化等应用方向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产品和服务。同时构建了覆盖华南、华东、华北、西南、西北的全国性销售网络,打造了专业化、高品质的“技术方案+产品组合”营销团队,实现了所经营的各类产品在多行业、多场景的应用。

招聘方向:理工类

福利待遇:

①薪资水平:4500~16000(依据实际岗位定薪)+技术提成+年终奖。

②入职享有社保、公积金,补充商业医疗保险。

③企业氛围和谐、丰富多彩的员工关爱活动,下午茶、篮球羽毛球、聚餐、旅游等

④丰厚的员工福利,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员工旅游、体检报销等等。

⑤在总部深圳实习的同事提供6个月的公司过渡免费公寓宿舍。

⑥入职后公司根据岗位安排专人指导和业务技能培养。

十二、北海新宏恒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高德街道/北海市工业园科发路20号

简介:北海新宏恒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广西北海市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资质证书,同时也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经验的外贸型企业,专业生产成套湿法鱼粉鱼油设备、肉骨粉、羽毛粉和无害化处理成套设备。通过吸收欧洲先进生产工艺和持续进行科研创新,公司目前一共拥有20多项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也获得广西区级企业技术中心、区级高新技术企业、广西制造业单项冠军、区级专精特新、区级首台套技术装备认定等荣誉称号。公司配备食堂和宿舍,环境优美;入职转正后购买五险,法定节假日休息,员工节假日福利等。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3k-7k)

十三、北海惠科光电显示有限公司

地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市/海城区/高德街道/北海惠科光电显示有限公司

简介:惠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 年,是一家专注于半导体显示领域的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研发与制造半导体显示面板等核心显示器件及智能显示终端。公司在显示领域专注耕耘二十余年,基于对显示终端市场需求的深刻理解与敏捷把握,通过持续不断的研发活动与技术创新,形成了一系列与公司经营发展方向和市场需求相匹配的核心技术,并将核心技术等科研成果与产业深度融合,实现从半导体显示面板到智能显示终端的产业链整合,并积极探索与物联网等新产业的融合。

企业成绩:

国内大尺寸液晶面板三大巨头之一

LCD电视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三

LCD显示器面板出货量位列全球第六

招聘方向:理工类、文理类(年薪10w以上)

福利待遇:

衣:免费发放夏季、冬季工衣

食:食堂就餐(部分地区有餐费补贴)

住:宿舍+公寓,配备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

行:上下班免费班车接送(部分地区无该项福利)

奖金:十三薪、良率改善奖金、专案奖金、专利奖金等

节假日:法定假日、带薪病假、年假、婚产假、节庆/生日礼金等

活动:部门团建、员工培训、员工健身房、社团活动等

保障:五险一金、员工体检

十四、湖南隆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地区: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绿地大厦T3栋10楼

简介:南隆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身杭州优漫贸易有限公司,诞生于电子商务之都杭州,旗下淘宝店铺(西瓜家)成立于2007年,主营日韩系女装,目标群体是15~30岁年 轻女性。公司运营团队精英300多人,共设有人事、策划、新媒体、客服、物流、采购 等六个部门,杭州经营场地达6000平方米。公司发展至今有16年的电子商务营运经验, 已将西瓜家打造成拥有近800W粉丝、年销售规模超过3亿元的4金冠店铺。2023年,联合隆平高科的隆平培训,推进湖南乡村振兴局消费帮扶平台,助力乡村振兴。深度合作, 产教融合,培养人才,壮大企业。不断拓展区域大IP打造电商基地

招聘方向:文理类(6k-1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