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发布日期:2024-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与帮助,我校将于2024年2月26日起正式启动2024届毕业生春季学期线下校园招聘工作,欢迎广大用人单位来校招贤纳士。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校简介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坐落在山水甲天下的历史文化名城桂林市。学校前身桂林电子工业学院信息科技学院创建于2001年,2006年更名为桂林电子科技大学信息科技学院,2021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本科层次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更名为“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学校传承、赓续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经过20余年的发展,目前已逐步形成以工为主,电子信息学科优势突出,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普通本科院校。现已开设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创意设计学院、外贸与外语学院、体育与健康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数学教研部9个二级教学单位35个本科专业。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近年来学校毕业生初次去向落实率位列全区高校前列,2018年-2023年,连续六年被评为“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突出单位”。

二、生源信息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4794人。各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分布情况及联系方式,详见《桂林信息科技学院2024届毕业生资源介绍》(扫描二维码可直接跳转)。


、校园招聘活动

自2024年2月26日起,用人单位可联系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就业指导服务服务中心(电邮需求信息及招聘条件xkjy13644@163.com)进行线上、线下校园招聘活动的预约申请。

(一)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需提前预约宣讲时间和场次,审核通过后可到校开展招聘活动。宣讲会举办时间段为:9:00-12:00、14:30-17:00。

(二)云宣讲专场招聘会

用人单位可根据我校招聘时间和进度安排,根据企业专业需求联系我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发布线上招聘宣传信息。建议不能来校的用人单位可主动联系负责就业老师,建群让有意向的毕业生加群了解招聘信息,随后可利用微信、QQ、腾讯会议等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三)组团招聘会

我校诚邀全国各地人社系统、行业协会、企业集团、人才服务机构等组团入校开展招聘活动,原则上组团招聘会需要提前7天预约,具体有关招聘事宜请致电0773-8100535联系商定。

四、招聘流程

、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如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大型桁架、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需联系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办理审批手续。

3、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为用人单位配备就业服务助理,在招聘活动中提供全程服务。如需现场面试,可联系就业助理进行场地预约。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73-8100535

办公邮箱:xkjy13644@163.com

办公地点:知行楼828室

校址:桂林市临桂区岩图路9号(桂林信息科技学院)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4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