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职业规划大赛备赛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4-01-08    作者:覃瑶     来源:     点击:

我校于近日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职业规划大赛的备赛要点”的讲座。此次讲座由北京投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有多省职业规划大赛支持经验、全国上百家高校特聘专家刘永昌主讲,旨在帮助师生更好地理解和准备职业规划大赛。

在讲座中,刘永昌专家首先对职业规划大赛的评审规则进行详细解读,分别对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评审的重点进行分析。他强调,参赛者在进行职业规划时,应注重人职匹配,就业赛道应注重人岗匹配,这是职规赛考核的关键点。随后,他分别对两个赛道举例子,深入浅出的解说,帮助广大师生更好的理解职业规划和就业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此次首届全国职业规划大赛区赛做更全面的准备。

我校一直致力于提升学生的职业技能和就业竞争力,此次职业规划培训讲座是学校为广大师生提供的一项重要服务。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帮助学生明确职业目标,制定合理的职业规划,为他们的未来职业生涯铺平道路,实现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