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2024年桂林市七星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李大同     来源:     点击:

3月9日,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积极响应毕业生“留桂就业计划”行动,我校组织参加了2024年桂林市七星区“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吸引了桂林南药、电力电容器、桂林飞宇、广西兴进等35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我校组织175名毕业生参加,由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毕业生辅导员工作人员带队到招聘会现场,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

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热情高涨,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岗位详情和公司文化。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学院带队辅导员也积极为毕业生提供指导,帮助他们分析岗位特点,提高求职技巧。此外,我校还组织工作人员现场访企拓岗,深入了解企业需求和发展前景,积极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为下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我校高度重视此次“春风行动”活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广泛动员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重点面向未就业毕业生收集统计参会信息,联合主办方安排专人专车集中陪送毕业生参会往返,用真情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反响良好。

据悉,动员组织学生参加校外招聘会,是我校落实毕业生就业的重要环节,3月以来学校已组织毕业生参加大型招聘会2场,3月我校将组织中小型、专场招聘会等70余家校园招聘活动,积极拓岗搭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