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学校积极备战首届全国大学生职规赛区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助力我校选手在即将到来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西区总决赛中发挥出色,3月11日晚,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晓健带队到决赛彩排现场,对入围决赛三名选手提供专业指导。

李老师在指导过程中着重强调了个人形象与职业素养的重要性。他教导选手们如何在赛场上自信地展示自己,从着装到谈吐,每一细节都不容忽视。与此同时,他特别指出,人岗匹配是关键,鼓励选手们深入了解岗位要求,确保个人技能和经历与岗位需求吻合;他针对每位选手的特点和应聘岗位的需求,提出了个性化的建议,帮助选手们更好地定位自己的职业规划,应对评委提问。

李老师指导参赛选手备赛

最后,李老师激励选手们保持积极心态,沉着应战,赛出特色,展现出信科人自强、力行、求实、创新的精气神,预祝他们能在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选手们纷纷表示,他们将把在集训中学到的知识和技能运用到决赛中,全力以赴,争取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参赛团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