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李大同     来源:     点击:

3 月 4 日上午,2024 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会在我校知行楼 813 会议室顺利举行。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李晓健、相关工作人员以及 2024 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期间,李晓健主任对我校 2023 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深入分析了 2024 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他强调,要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科学研判就业趋势,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全面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同时,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生就业的新特点,他指出要抓住工作的关键时间节点,充分利用“金三银四”求职黄金期,有序推进 2024 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此外,他还强调要坚守工作底线,严格遵守教育部“三不得”与“四不准”的要求,规范且有温度地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

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的申锋和李大同老师分别就就业信息服务系统、就业材料规范要求、我校 2024 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服务安排以及“信科就业+”就业平台功能扩展等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的培训和交流。

此次培训内容详实、系统,有助于毕业班辅导员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与政策,把握就业时间节点,掌握就业工作方法,形成就业育人合力。接下来,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我校就业工作队伍的专业化建设,丰富校园就业文化建设,全力保障我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的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