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正文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日期:2024-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联创2024年“联你我,创未来”优才生招聘简章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www.szlianchuang.com)成立于1993年,注册资本20390万元,是一家以小家电为主,涉足商务礼品、移动通讯、物流、医疗和房地产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的现代化企业。

联创集团是深圳市首批评定的“民营领军骨干企业”,现有员工3600余人,旗下拥有13家企业和六大产业基地,专利近2000多项,产品远销欧美、韩日、中东、东南亚等超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联创科技园为花园式科技园区,生活便利,交通便捷。公司为新聘应届毕业生均包食宿,无生活成本。

一、需求计划

需求岗位

培养方向

性别

学历

专业

需求人数

实习要求

技术研发类

项目管理

不限

本科

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等

15

可接受

销售业务类

外贸业务/营销策划

不限

本科

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广告学、新闻学等

15

可接受

职能管理类

董秘/各职能管理岗

不限

本科

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财务管理等

3

可接受

合计

——

33

——

二、招聘要求:

(一)本科学历,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基础,成绩优秀者优先考虑。

(二)英语水平良好,通过CET-4或以上考试者优先考虑。

(三)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四)对工作充满热情,愿意接受挑战,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学习能力。

三、薪酬待遇:

(一)实训期(3个月):6000/月。

(二)转正定岗后:根据实训成绩核定工资标准。

四、其他福利:

(一)食宿免费,按国家规定缴纳各类保险,且享有节假日福利、交通补助、工会慰问、员工生日会等福利。

(二)公司为每位“优才”提供全面的培训规划,确保完成“学子——职场”蜕变。

(三)公司制度规范,管理严谨,任人惟贤,平台宽广,员工晋升通道完备。

五、相关说明

(一)更多信息,尽在联创官网www.szlianchuang.com),欢迎各位同学查阅。

(二)应聘流程:各大招聘网站投递简历、报名应聘——人力资源部招聘团队审核简历,发出面试邀请——应聘者来公司参加面试/线上面试——面试合格录用。

(三)应聘者也可以直接将个人简历发送到邮箱hr@szlianchuang.com

 

深圳市联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人力资源部 邱先生

电话:18566302240 (刘小姐)18033227622(邱先生)

邮箱:hr@szlianchuang.com

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南湾街道布澜路联创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