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喜讯】我校辅导员喜获第八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优秀奖

作者:贾丽时间:2019-06-03点击数:

近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高校工委、教育厅举办的第八届广西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于在广西大学举行,我校辅导员覃伟峰老师荣获大赛优秀奖。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区74所高校120名辅导员参与,比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设笔试(包括理论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以及理论宣讲四个环节,主要考察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社会学、心理学、管理学、教育学等相关学科知识,分析和破解学生工作实际遇到的问题、开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能力。经过复赛本科组的激烈角逐,我校覃伟峰老师最终以134.44分的成绩获得优秀奖。


© 版权所有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   电话:0773-22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