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信息工程系开展新学期第一周线上教学工作检查

作者:贾丽时间:2020-03-15点击数:

   

3月9日-13日,我系主任莫金旺,系副主任黄建灯、党总支书记、系副主任郭健、各教研室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进入线上课堂听课,进行教学秩序检查,确保我系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顺利进行。

目前我系共开设线上专业课程7门、26个课号,共15位教师进行线上授课。任课老师利用中国大学MOOC平台、腾讯课堂、慕课堂、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授课。虽课堂上偶尔会出现卡顿或者麦克风声音较小的现象,但我系教师的精神状态以及课堂教学效果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第一周我系学生课堂出勤率96%,大部分学生都能按时进平台听课,并与授课老师进行互动交流积极回答问题,我系老师和学生都能够很好的适应线上教学。


© 版权所有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   电话:0773-22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