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考试季考风考纪专题研讨会

作者:伍跃丽时间:2020-07-13点击数:

正值期末考试季,为加强学生考试纪律,预防学生作弊,7月10日,信息工程系召开了考试季考风考纪专题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郭健主持,我系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郭健书记以学生考试作弊而被处分的真实案例导入,分析了学生作弊的严重后果,以及学生受处分后有可能出现的心理问题。接着郭书记给大家解读了《信息工程系考试季预防学生考试作弊的提醒注意事项》,强调辅导员要组织所带年级学生学习《学院考试管理暂行规定》和《信息工程系诚信考试告知书》,并组织学生签署《诚信考试告知书》;辅导员在考试前一天在学生群组中再次提醒学生考试注意事项,严禁考试作弊;同时在学生考试前15分钟到达考场进行巡考。最后,郭书记给大家讲述了学生出现考试作弊的处理措施。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我系的学风建设,严肃了考风考纪,为实现考试“零作弊”的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 版权所有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   电话:0773-22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