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伍跃丽时间:2021-06-22点击数:

6月21日中午,在12302会议室信息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黄建灯主持,主任莫金旺,党总支书记郭健以及各教研室教师参加。

系副主任黄建灯首先针对第一批答辩学生的毕设情况进行总结,指出在毕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毕设导师要重视毕设档案盒子整理工作,并对后期的毕业设计工作重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要求毕设导师认真指导参加第二次答辩的同学,确保我系2021届毕业生顺利完成毕设,同时针对教学工作,要求我系教师的各课程分数组成要严格按照大纲比例进行计算,并按要求的时间提交课程成绩和教学档案袋,按时按要求做好本学期我系教学工作。

© 版权所有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   电话:0773-22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