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教学管理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伍跃丽时间:2021-07-08点击数:

7月6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莫金旺主持,副院长黄建灯,党总支书记郭健以及各教研室教师参加。

院长莫金旺首先针对我们学校及系部更名事项进行详细的说明,对本学期我院教学工作进行总结,授课教学部分的工作已经顺利完成,要求教师们认真完成教学档案的整理工作,确保我院整体教学工作顺利完成;郭健书记主要针对德师风问题、实验室管理、暑期疫情防控工作、暑期学生留校参赛工作进行详细的部署;黄建灯副院长主要针对教学过程登记、成绩录入、课程教学总结、毕设档案盒子整理等部分进行详细的讲解,要求教师做好本学期教学收尾工作。



© 版权所有  桂林信息科技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花江校区)  邮编:541004   电话:0773-229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