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政文件工作流程督察督办校友工作档案工作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校务通知 
 公示 
 
学校要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校要闻>正文

校运专栏|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时间:[2018-10-18]  来源:

10月18日上午,我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校长段复建,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杨丹江,副校长彭倩,校长助理宋海军,体委副主任黄坚、周璇及各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大会由体委副主任申琍主持。

升国旗仪式后,国旗、校旗、会旗有序进场,承办方电子工程系带来精彩的烟花方阵表演,为校运会拉开序幕,两次烟花绽放象征着“心心”向荣,文明,和谐的信科校园!开场表演后,各单位方阵教工与学生团队分别有序进场。

学校党委副书记、体委主任杨丹江老师致开幕词。杨副书记代表学校向参加本届运动会的各代表队、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致以亲切的问候。杨副书记指出,全校师生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上讲话精神,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杨副书记强调,运动会是我校体育教育水平和质量的一次大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守各项守则,做到公平、准确,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

最后,段复建校长宣布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运动员代表王国庆同学和裁判员代表廖辉老师分别在开幕式进行庄严的宣誓。本届运动会持续两天,共有6个学生代表队和10个教职工代表队参赛。

 

[1] [2] [3] [4] [5] 下一页

上一条:校运专栏|我校隆重举行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

下一条:段复建同志任我院院长

关闭窗口

电话:0773-2290550(兼传真)    邮箱:xkyb@guet.edu.cn    邮编:541004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楼
版权所有: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