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政文件工作流程督察督办校友工作档案工作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校务通知 
 公示 
 
校务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校务通知>正文

学校首任校长雷章富出席045022班学生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8-06-20]  来源:校友办、电子工程系

 6月16日,我校电子工程系045022班校友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科技园会议室举行了毕业十周年班会,班会的主题为“重温四载青春梦、畅聊十年岁月情”。学校首任校长雷章富受邀出席了师生座谈会,电子工程系、校友办负责人以及相关教师一同参加了活动。

 主题班会上,校友们进行了班级大点名。大家一起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回顾了西区往事,品读了新老照片的故事。随后,校友们全体起立,一起向雷校长和老师们深深鞠躬表示感谢,感谢学校四年的无私关爱和悉心培养。郭昊、冯雪校友分别代表班级向学校和雷校长赠送了纪念相册。校友们依次向雷校长和老师们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师生进行了亲切温馨的交流,畅聊十年的故事。

 听了校友们的汇报后,雷校长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表示受邀参加同学们毕业10周年返校活动,看到同学们的成长以及学校今天的发展成就,感到非常高兴、激动和感动。他回顾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并结合党的八七会议等历史史实,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当初如何定位,如何找到自己办学的立足点,以及办出特色的过程,并祝福校友和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电子工程系李长俊主任向校友们介绍了该系的相关情况。最后,雷校长和师生们一起移步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西校区门口合影并签名留念。

 主题班会前,校友们还一起走访了花江校区。

 

上一条:我校招生宣传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下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关闭窗口

电话:0773-2290550(兼传真)    邮箱:xkyb@guet.edu.cn    邮编:541004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楼
版权所有: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