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
首页部门概况通知公告规章制度党政文件工作流程督察督办校友工作档案工作
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要闻 
 校务通知 
 公示 
 
校务通知
您的位置: 首页>校务通知>正文

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三所高校

时间:[2018-06-14]  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部

近日,我校副董事长方廉政、校长黄美发率交流团一行七人访问了英国高校。

我校交流团参访了金士顿大学(Kingston University)、萨利大学(University of Surrey)和哈德斯菲尔德大学(Huddersfield University)。在访问英国高校过程中,我校重点考察了英国高校电子、计算机、机械三大类专业本科阶段的培养模式,该培养模式对我校目前力推的3+1人才培养模式有较大的借鉴作用。

此外,在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我校教师还参访了闻名欧洲的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精密技术研究中心。中心负责人、精密计量科学首席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蒋向前博士热情地和我校教师交流。随后,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我校教师一起参观了该中心的各个实验和设备。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委委员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

关闭窗口

电话:0773-2290550(兼传真)    邮箱:xkyb@guet.edu.cn    邮编:541004   地址: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办公楼
版权所有:桂林信息科技学院学校办公室